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

joke

让座

孩子:妈妈,在公交车上,爸爸让我给一位太太让座。

妈妈:儿子,你应该这样做啊

孩子:可是,我当时坐在爸爸腿上



猩猩最讨厌什么线?

平行线--平行线没有相交(香蕉)



布怕什么,纸怕什么?

布(不)怕万一,纸(只)怕一万



1-9那个数字最懒

1最懒,2最勤劳,一不做,二不休



麻雀很吵,怎么让它安静

压一下(鸦雀无声)



最新消息

电视台新闻播报员正在播报新闻,这时一张纸条送到他面前,他拿起纸条习惯性地说:“下面是本台刚刚收到的消息……”

接着他打开纸条读起来:“伙计,你的门牙上有块菠菜叶……”



霸道的孩子

两位妇人在闲话家常,谈起小孩看电视的问题。

芒妈:我的儿子一定要先做完功课,才可以看电视。

云吗:我家的小云好霸道,不替他作好功课,他就不让我看电视。



女人的武器

儿子即将结婚,父亲向他传授秘诀:哭闹是女人的常规武器,沉默是女人的化学武器,自杀是女人的核武器……

儿子紧张的打断父亲的话:如果她宣布使用核武器,我该怎么办?

父亲一脸轻松的回答:经实践证明,那只是核危险而以。



药膏

丈夫:我将医生开的药膏涂在手上,我的手变得灵活多了

妻子:真的吗?那赶快给你脑袋上也涂一点吧



经典口误

1.老师留下作业,小王不会做就抄别人的,然后去办公室交作业,看见老师说:“抄完了!”
2.同事跟人争执,急了张口说:“你以为我吃饭长大的呀?”我一直纳闷他到底吃什么长大的。
3.在网吧,一同学突然举手,大喊:“老师!”
4.大学时,两同学争论问题,其中一同学一时处于下风,情急中拍桌子起身大叫:“你胡说,我又不是不傻!”
5.小A:“那是我们物理老师。”小B:“教什么的啊?”小A:“化学。”
6.大学文艺晚会抢答题环节,女主持:“大家注意了,不要抢的太快。等我说完‘开始’再举手。”然后女主持开始念题目:“现在开……”这时,一个选手抢答了。女主持:“这位同学太着急了,我‘始’还在口里,你怎么就抢了?”

祈祷
一男子总认为自己没有女人缘,于是就去教堂祈祷:“请上帝赐给我一群漂亮女人在我身边。”可是非常不幸,他刚刚走出教堂,就被车撞倒住进了医院。躺在病床上的他心想:“上帝怎么这么不公平?”这时护士突然领来20名漂亮的实习生走到他的病床前,并对她们说:“这名患者因交通事故不能动弹了,你们首先要教他如何使用便盆。”

挥手
早上,我在阳台上看风景,发现对面女生宿舍里一位漂亮女孩拿着手绢在向我挥手,我也向她挥手;然后她跑到另一个窗户前再跟我挥手,我再向她挥手;她又走到第三个窗户前跟我再挥手时,我才反应过来,原来她在擦窗户。

这块石头很面熟
有人发明了一台测试智商(IQ)的电脑,甲、乙、丙三人前去测试。
甲把脑袋放入机器中,电脑显示:“192.6”,甲十分高兴。
乙把脑袋放入机器中,电脑显示出:“0.3”,丙在旁边看了哈哈大笑。
于是丙也把脑袋放到机器里,电脑想了半天显示出来:“别拿石头开玩笑”。
乙和丙为此发奋读书,过了一年之后,又去做测试。
乙把脑袋放入机器中,电脑显示出来:“3.0”,比去年提高了10倍,有点儿进步。
丙把脑袋放到机器里,电脑又想了半天,最后显示出来:“这块石头很面熟”。



做女人真好

现在社会做女人,真好.
年轻叫青春,年长叫成熟;
瘦了叫苗条,胖了叫丰满;
高叫亭亭玉立,矮叫小巧玲珑;
漂亮叫美女,不漂亮叫有气质;
脾气好叫温热,脾气不好叫泼辣;
活泼叫顾盼生辉,矜持叫稳重大方;
化妆叫妩媚动人,不化妆叫清水芙蓉;
挣钱叫追求独立,不挣钱叫牺牲为家;
从不离婚叫感情专一,经常离婚叫追求幸福;
天天在家不出门叫贤惠,天天出去不回来叫女权;
偏要和男人一样那叫不让须眉,偏要男人让着那叫女士优先

男女幽默

(一)
甲:你的未婚夫知道你的年龄吗?
乙:是的,他知道一部分.
(二)
女:只要有钱,我嫁给谁都行.
男:银行的保险柜你嫁吗?
(三)
妻:男人都是胆小的
夫:不见得,否则我何必会与你结婚
(四)
第一年:他说,她听,
第二年:她说,他听,
第三年:他俩说,邻居们听....

标签:


评论: 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



<< 主页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

订阅 博文 [Atom]